墨和迟早要被捉去炖火锅

原神/aph/灵能百分百/我爱小漫画ヾ(⌒(_๑˘ㅂ˘๑)_

土味小甜饼5      露中
*非国设
*就是小甜饼

【某天某日】
【会议结束后】
阿尔:耶✌回去喝可乐了!(ˉ▽ ̄~)

亚瑟:死胡子看什么呢(* ̄— ̄)
弗朗西斯:《法叔教你学浪漫》,多学习学习 原•不•良( ̄へ ̄)
【三人打打闹闹,出了会议室的门】

王耀:伊万,你留一下,我有话对你说
伊万:(顿住)……
             什么事啊小耀?如果是五花肉又涨价了这种小事就不用说了昂(´。・v・。`)
王耀:你在想什么鬼(#-.-)不是那个,是另一件很严肃的事情
(站起)
(向伊万靠近)

王耀:最近有一个谣言……说我喜欢你
            所以我打算辟一下谣,麻烦伊万先生配合一下!
(某人笑容逐渐消失)
王耀:(猛地一扯对方的领带)
【咚—————】
【伊万先生被壁咚了】
(四目相对!严肃!认真!)

王耀:其实,那不是谣言……我喜欢你
            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里( ´ω` )
(退开)
            好啦话已经说完了,谢谢配…
伊万:我也喜欢你
你是我的唯一
(啾——————♡)

【最后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小彩蛋
(门外)
亚瑟:他们两个怎么还没出来 ,不会在商量什么秘密武器吧,不过没关系我大英帝国……
阿尔:(打断)算了吧我看他们两个搞不出什么飞机的,毕竟本hero世界第一
弗朗西斯:(瞬间明白的眼神)现在的小年轻们可真会玩哈哈哈

ps:我这个星期竟然画了两张嘿嘿还有情头拼图
但是我好慢啊后面还有一些摸鱼
我爱磕cp!!!!!

by墨和

评论(5)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