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和迟早要被捉去炖火锅

原神/aph/灵能百分百/我爱小漫画ヾ(⌒(_๑˘ㅂ˘๑)_

土味小甜饼10 极东组

我是个没有感情的鸽子菊X你皮我皮大家皮班长耀


@甜食控是个筱幽 感谢小可爱的点梗,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点梗:因为某种原因我们班有一个同学躲在柜子里然后他出来的时候我们班长突然说“恭喜出柜”然后全班都看向这里鼓掌的一件事2333333


彩蛋:全班同学:他们两又在玩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真是搞不懂老年人_(-ω-`_)⌒)_


ps:我比较满意这次的多种角度,但依旧透视辣鸡我会多加练习的!还有我勾线笔手感要炸了啊啊啊怎么全是印!!!


by墨和⊙▽⊙



评论(10)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