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和迟早要被捉去炖火锅

原神/aph/灵能百分百/我爱小漫画ヾ(⌒(_๑˘ㅂ˘๑)_

土味小甜饼6 冷战

伊万刚入学那会儿,还是一个认真听课的三好少年
每天穿好校服,按时完成作业,上课从不开小差
直到他遇到了阿尔弗雷德.....
成为了一个天天口吐芬芳运动满分的“阳光少年”

【某人偷偷地从后面给伊万带上了不知名头箍】
伊万摸了摸发现是毛绒绒的兔耳。。。
(瞬间黑脸┗─y(キ´゚皿`) ・・・
伊万:阿 .尔.弗.雷.德,你.妹.的(一字一顿)
阿尔:来抓我呀!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ಡ艸ಡ)
伊万:过来!!给我站住!!!!

彩蛋:最终还是没有追到因为上课铃打了嘿嘿(º﹃º )

ps:最近学校事好多啊。。。有什么沙雕脑洞可以提供灵感吗?( •̥́ ˍ •̀ू )

by墨和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