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和迟早要被捉去炖火锅

原神/aph/灵能百分百/我爱小漫画ヾ(⌒(_๑˘ㅂ˘๑)_

土味小甜饼7  好茶组

【二人初次相遇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黑塔小学四年级】
【现在是北京时间7:30】

(亚瑟端端正正地做好 ,看着无人的课桌上那盒自己亲手做的司康饼)

    亚瑟:嘿嘿 ,新同桌马上到了 我想他一定会喜欢我做的司康的(´-ω-`)

(阿尔弗路过)
阿尔:亚瑟,这个是给我带的吗?(指了指司康盒子)我刚好饿了
亚瑟:喂你等... (阿尔一口解决)等....
阿尔:谢谢啦俺走辽(´▽`)ノ♪
亚瑟:......
            不是阿尔你..... (国际通用手势)

(“那个,请问这里是52号吗?”)
(轻轻回头)
【面前的人迎着朝阳,微笑着】
王耀:你好,我是王耀(=^▽^=)
请多多指教
亚瑟:(///ˊ.ˋ///)你,你好。。。

【很多很多年以后,二人成了邻居】
(可怜的王先生一打开门就得知了自家厨房被炸了这个小小的惊喜)
(王耀此时心里是崩溃的,厨房又被炸了,哎,幸好当年没吃那死扛)

亚瑟:(突然炸毛)王耀你这放弃的眼神闹哪样啊!!!!
王耀:(嫌弃)你不是又把我家厨房炸了吗?
(面露微笑)
亚瑟:(突然变弱)额,这个是意外....
王耀:(面带老爷爷微笑迅速靠近)快!把锅铲出来!
亚瑟:等等!(迅速后退,掏出一个大宝贝(划掉)魔法棒)变!!!

【手中的锅铲变成一束玫瑰】
亚瑟:我亲爱的耀,五四青年节快乐!
王耀:哦哦好的五四青年节快乐,谢谢
(几秒后)
不是五四青年快乐啥啊??今天不是双十一吗??

(聪明的某先生此时已经没影了)

彩蛋:假设二人在一条笔直的道上,已知亚瑟速度为2m/s,王耀速度为3m/s,亚瑟比王耀先出发30s,请问亚瑟出发多少分钟后王耀追上亚瑟?

ps:如果有人答对了就点图吧(//∇//)如果没有我就自己爽了哈哈
by 墨和





评论(2)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